逗号

当茂智嗣进入奇怪的房子里1

  (OOC预警)

  智:“这里是哪啊?”(看向四周)

  

  茂:“不知道”(把小智护在身后)

  

  嗣:(默默去看周围有没有什么线索)

  

  智:“小茂,真嗣你们快来看看这个”(走向墙边的公告)

  

  [公告内容:欢迎你们来到“神奇之家”进来了,则要完成“神奇之家”里颁布的所有内容,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只要完成就可以进入下一个房间,完成下一个任务。房间的数量需要自己探索,还有你们的宝可梦已经被我收走了,不要妄想用武力解决问题,不然后果自负,祝你们开心]

  

  真嗣:(脸黑)

  

  小茂:“嘶,这么看着他也不是个好办法,要不我们先去做任务吧”(轻轻的推开,写着001的门)

  

  小智:“好”(走了进去)

  

  真嗣:(瞪了一眼公告后跟着小智走了进去)

  

  [房间任务:欢迎来到001号房间,第一个任务是:“请各位选择身边的一个或两个人告白”请尽快完成任务,任务时间“半小时”]

  

  三人:(愣)

  

  小智:“这个好简单啊”(笑)“小茂我喜欢你,真嗣我喜欢你”

  

  小茂:(笑)“我也喜欢你哦,小智君~”

  

  真嗣:“我也是…”(小声)

  

  [不明声音:“叮咚,恭喜各位完成任务,这次任务等级为:sss,请休息十分钟后前往002号房间]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