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

又是你?

     幼儿园文笔,极度OOC,内容对小豪不友好

   伴随着小豪的离开,小茂与真嗣明显心情好了不少,尤其是真嗣,他对小智的称呼也从没用的东西转变成了不中用的小鬼,小茂也按照小智的口味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小智吃的很香

  

  可是一到睡觉的时候就尴尬了,小智的睡袋被小豪拿走了,他显然生气但不多,小茂也借着幼训染的身份把小智拐到了自己的睡袋里

  

  但等小智睡着了,一场大战就开始了

  

  “喂真嗣,在小智君的心里,我的地位好像比你高哟~”小茂小声的冲着真嗣说,并把怀里的人抱的又紧了几分

  

  “切…你听没听说过有一句话叫竹马比不过天降”真嗣冷着脸回应

  

  “哦?至少现在小智君在我怀里诶”小茂挑衅似的捏了捏小智的脸

  

  “很快就不是了”真嗣气的把头转到了一边

  

  “好了,不管怎么样,面对那个不三不四的人相信我们会是同一个阵营的对吧?”小茂突然严肃了

  

  真嗣点了一下头,算是默认了

  

  

  到了早上

  

  小智迷迷糊糊从睡袋睡醒,发现身边的两个人都不在,于是他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准备去找他们,结果才发现他们正在做饭,而且自己在穿衣服的时候被他们看到了小智: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小茂眼睛看的都快直了,但是为了在小智面前的形象还是装作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真嗣虽然表面上写满了司空见惯,但内心慌的一批

  

  小智也只能过去吃饭,并对二人打了招呼“早啊,小茂”“早啊,真嗣”

  

  “早安,小智君~”

  

  “早”

  

  小智三人把宝可梦都放了出来,正吃的很香的时候,突然发现身后的大树上传来了响声,小智当机立断的说道“皮卡丘,十万福特!”

  

  “月亮伊布,使用出奇一击”

  

  “十万福特”

  

  三个人三种攻击方式很快把树上的人与宝可梦炸了下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人竟是小豪,他现在全身乌黑,一双眼睛正怒视着他们

  

  “我说你们至于这么敏感吗?我不就是在树上待了会儿吗?”小豪开始了狗急跳墙

  

  小智刚要发话但是被小茂支开了

  

  “真是没用的废物,居然连这么蹩脚的理由也能想出来”真嗣双手环胸,一脸怒气的回应

  

  “我对你的想法并不感兴趣,我只知道你的实力远远不及我,这样的人是不配与我说话的”小茂则是一脸温柔的怼狗

  

  

  “你们两个简直是强词夺理,没有你们两个我和小智的旅行会更好”狗急跳墙×2

  

  “哦?不会是你一边儿让小智给你介绍人脉,你一边背刺他吧”小茂笑嘻嘻的从背包里拿出了自己调查出的报告,报告上白纸黑字写的非常清楚小豪对小智的态度和为什么要与小智一起旅行

  

  “真是废物的训练家”真嗣神之补刀

  

  “你们两个简直…”小豪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笑了,就在小茂与真嗣以为他疯了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毛球,使用超音波”说完这句话,真嗣仿佛从他的眼里看出了一丝贪婪

  

  “甲贺忍蛙,使用水之波动”听到这个声音,三个人齐齐往身后看去,只见小智带着一脸的怒意让甲贺忍蛙发出了攻击

  

  小豪还想辩解“小智,你听我说他们两个陷害我,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离开你,你千万不能听他们的话”

  

  “我都听到了,我不是傻子,我还分得清对错呢”小智的脸上没有了笑容,更多的是一份可以震慑他人的气势,小茂和真嗣都呆了

  

  小豪也趁着没有人关心他飞快的逃走了

  

  “皮卡丘,使用电击,但不要太强烈”小智下了命令后,转头微笑的看着小茂他们

  

  “咦,你们怎么不说话啦?”小智脸上的表情跟刚才的他完全不像一个人,真嗣和小茂表示:怎么办我更爱他了

  

  ------------

  未完待续

  [嘻嘻,白切黑小智出现啦!芝麻馅汤圆小茂出现了!补刀王真嗣也出现了!]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