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

对战

  幼儿园文笔,极度OOC,内容对小豪很不友好

  

  “皮卡丘,上吧”小智率先派出皮卡丘

  

  小茂与真嗣相视了一眼,并且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了对某个废物的不屑(某豪)还有要完虐小豪的决心

  

  “出来吧月亮伊布!”小茂派出了他的得力干将

  

  “电击魔兽”真嗣不紧不慢的派出了自己的宝可梦

  

  “出…出来吧腾蹴小将”小豪被二人隐隐约约发出来的气势吓到了

  

  “月亮伊布,电击魔兽,好久不见啊!”小智看到这两只熟悉的宝可梦开心的笑了

  “guraki”“Keikuao”月亮伊布和电击魔兽也回应了

  

  “小智…比赛是不是要开始了?”小豪看着他们的互动觉得自己像一个外人,于是说出了上面这句话

  

  “啰嗦…”果不其然,小豪收到了来自真嗣的毒舌

  

  “那么就开始对战吧!”小智看着局面即将要失控,立刻说道

  

  “皮卡丘,对着月亮伊布使用电光一闪!”话音刚落,皮卡丘就冲着月亮跑了过去

  

  “月亮伊布,躲开!”等到月亮伊布勉强躲开之后小茂又说道“月亮伊布,对着腾蹴小将使用高速星星”

  

  小豪被吓了一跳,完全忘记让腾蹴小将躲避,腾蹴小将硬生生的挨下了这一击

  

  “雷电拳”听到指令的电击魔兽冲着腾蹴小将打去

  

  “皮卡丘,保护腾蹴小将”小智看情况不妙,立刻让皮卡丘带着腾蹴小将躲开攻击

  

  “真是没用,居然还需要别人的保护”真嗣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毒舌

  

  “月亮伊布,对着腾蹴小将使用奇异之光”

  

  “皮卡丘,使用十万福特”

  

  “光墙”

  

  “腾蹴小将,使使使用火…火花”

  

  四人同时使用了技能,场中间起了厚厚的浓雾,等浓雾散去,只见腾蹴小将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其余三只宝可梦尚好

  

  “就先打到这里吧,我猜皮卡丘已经累了,对不对小智君?”小茂笑着对小智说

  

  而真嗣直接了当的把电击魔兽收回来了

  

  “嗯嗯,那么就打到这儿吧”小智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心

  

  “小智,过来一下”小豪神经兮兮的把小智叫到了一旁

  

  “哎,怎么了吗小豪”背对着真嗣与小茂阴喑目光的小智走了过去

  

  “小智,你不能再跟那两个家伙在一起了,你有没有发现他们两个在针对我?”小豪有些气急败坏

  

  “没有啊?被打到了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来自小智的疑惑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总之你离他们两个远点儿,也让他们两个不要再针对我了”说完以后小豪扬长而去,但是真嗣与小茂凑巧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真是的,某些家伙就是实力太弱,配不上我们小智君还胡说八道”

  

  小豪脸都气绿了,但还是笑盈盈的说“我会努力的”

  

  “没用的家伙即使再努力也没有任何用处,早点认清自己吧,废物”真嗣日常毒舌xN

  

  这时小智走了过来,看着小豪已经成红绿灯的脸居然没有管

  

  “真嗣,小茂,你们两个不走吗?”吃完一顿丰盛的饭后小智这样问道

  

  “爷爷那边不需要我帮忙了,所以我可以跟小智君一起旅行吗?”小茂转移话题并抛出提问

  

  “当然可以啦,那真嗣呢?”

  

  “废话,我当然要保护你这不中用的东西啊”真嗣也默认会一起旅行

  

  “我不同意,小智,如果他们在那我就走”小豪冲着小智发脾气,并真的走进了森林里,等着小智去追回他

  

  “不用管的小智君,牠如果不回来的话我们可以更好的一起旅行”小茂露出灿烂的笑容

  

  “你不用管没用的训练家和没用的宝可梦,有我们在就好”

  

  听着二人的话,小智也不再担忧

  

  可此时在树林中等待的小豪已经快疯了

  

  “小智,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你一定会后悔的”小豪悄咪咪的说下这句话以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

 今天小茂还有真嗣真的是上大分,小豪是暂时不会在旅行的队伍中了,后面的剧情就开始进行追智日常了!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