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

相见(嗣智茂智)

  幼儿园文笔,极度ooc,智15岁,豪14岁,嗣与茂16岁

  (喜欢小豪的人建议划走,内容对小豪很不友好)

  ----------

  “诶!真嗣!小茂!你们怎么来了?”小智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当然是刚好路过就过来看个小智君啦”小茂也给予小智一个温柔的微笑

  

  “路过…”真嗣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

  

  “…小智,他们是谁?看起来好可怕”小豪看着两个人的神情默默的退在了小智的身后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小茂很温柔的,一点儿也不可怕,真嗣嘛…看上去很可怕但其实也是个好人”小智向小豪说道

  

  “看来小智君选择同伴的水准下降了啊,连一些不三不四的人也会站在你身旁”小茂看着二人的动作内心很不爽,但脸上依旧洋溢着笑

  

  “喂,你说谁呢?!”小豪瞬间被激怒了,眼里充满了不甘

  

  “咦,我有说什么吗?”小茂选择装傻

  

  “好啦好啦都是朋友,不要这个样子”小智说完后,看向一言不发的真嗣又补充“要不我们打一场对战吧?”

  

   真嗣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很同意

  

  小茂也笑嘻嘻的同意了,只不过手有些不安分的向小智那边游走

  

  即使小豪再怎么不同意也改变不了结局,也只能同意

  

  “那我和真嗣一组,小茂和小豪一组好吗?”小智的眼睛中充满了期待

  

  “如果是小智君提出的话,那么我没有问题”小茂仍然是一副笑盈盈的样子,内心已经在盘算怎么把队友坑的很惨,再栽赃到他身上

  

  “同意”真嗣脸上还在装着厌烦的样子,可内心已经疯狂嘴角上扬了,并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个看不顺眼的家伙(指小豪)完败

  

  “我不同意!”有一道声音在和睦的环境中突兀的响起“他们一定会暗算我的,小智你过来跟我一组”

  

  霎时小茂的眸子冷了冷,真嗣也好不到哪里去

  

  “好吧…”小智看着眼前的人也不好拒绝,只能同意了

  

  未完待续

  

  [茂and嗣:(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下一章是对战,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评论(8)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